【熊糖】谍影重重(2)

弗林斯只有一张床,不过是King size。弗林斯一直都喜欢睡大床。“因为你太胖了,”赫韦德斯的声音似乎又响起,“如果你像……”弗林斯用力摇摇头把这个声音从脑海里赶了出去。虽然米夏也是个高大的男人,不过就一晚上,两个男人也就挤在一起睡了。

睡到半夜十分,弗林斯忽然感觉有人推了他几下。米夏睡觉怎么和梅苏特一样不老实……弗林斯迷迷糊糊地想,但是他接着感觉有人压在了他的身上。

我靠不是吧,米夏这是要对我图谋不轨吗!弗林斯一下子清醒了。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揍他一顿,弗林斯破天荒在揍人这个问题上犹豫了一下。但是接着他感觉到米夏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别动,屋外有人。”

黑暗中弗林斯的老脸一红,随机也警觉起来。米夏说得不错,的确有人在门外,只听得有人打开了门,这时米夏如同上膛的子弹一般瞬间冲了过去将那人扑倒在地滚成一团。弗林斯从床头的暗格里摸出了手枪,但是黑暗中他也不敢轻举妄动,这时米夏的声音传来:“开灯啊托斯滕。”弗林斯打开灯,只见闯入者已经被按在了地上。

米夏不是一般人,这是弗林斯心中的第一个念头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米夏自己有些惊讶,“好像我的身体还记得格斗技巧……”

“巴拉克,你这个叛徒,还有什么好说的!”闯入者恶狠狠骂道。

听到巴拉克这个名字的瞬间,米夏只觉得头忽然剧烈地疼起来,许多信息忽然涌入了他的大脑。

“巴拉克,你这个叛徒。”

“米夏,你一定要拿到那份文件,这是机密。”

“来莫斯科见我。”

大量的信息让米夏头疼得好像要炸裂,而这瞬间的松懈也让闯入者察觉到了空隙。他猛地掀翻了巴拉克,夺门而逃。


“米夏,你怎么样了!”弗林斯来不及追出去,转身扶住了捂着头的米夏。

“我……我没事了。”米夏摇了摇头,“刚才那个人应该认识我,他喊出了我的名字巴拉克……然后我想起了一些事。”

“你都想起了什么,他是什么人,为什么追杀你?”

“我不知道……我只想起了一点点。”米夏巴拉克摇了摇头。


“你已经被他们发现了,他一定去叫增援了,我们现在就离开。”弗林斯对巴拉克说。

“去哪里呢?”

“还是原定计划,莫斯科。只不过我们不能去机场了,但是先离开再说。”


弗林斯的皮卡车就停在门口,但是弗林斯却没有上车,而是向着仓库走去。

“我们需要一辆快一点的车。”弗林斯简单地说。

他们来到了仓库门口,门打开的瞬间巴拉克惊呆了,里面竟然是一排排的跑车。

“天呐,我不知道农场主原来这么有钱。”巴拉克调侃道。

“我的一点私人爱好,回头送你一辆都可以。”弗林斯毫不在意说道,然后拉开了一辆法拉利的车门。

“其实我那辆兰博基尼更快,但是毕竟我们现在是要逃跑,还是低调一些。”


弗林斯并没有走高速公路,毕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是否有能力查看监控。路上巴拉克试图在回想一点事却再也想不起来。弗林斯倒是异想天开把巴拉克各种可能的身份猜了个遍,几次逗得巴拉克笑起来。最终两个人开车来到了一处位于湖边的豪宅。

“克林西!是我!托斯腾!”弗林斯冲着对讲机大喊。

“我出门了,如果是邮差,信件包裹请丢到信箱。如果是委托人,工作的事请联系我的经纪人。如果是马口,打我电话我这就去找你。如果是洛塔尔,滚。如果是托斯腾,报一下你的体重我再考虑让不让你进来。”自动答录机放完长长的一段话以后,托斯腾的脸已经黑的像锅底。他纠结了一下,下车在密码锁上按了一个数字。

“数字偏低,请重新输入。”

“放你妈P老子就这么重!”弗林斯大怒。

“数字偏低,请重新输入。”

弗林斯气哼哼又按了一个数字。

“你太胖了,这里不欢迎你。”

“草泥马的克林西!”弗林斯足足骂了5分钟,然后就见大门缓缓打开。

“您的体重已被记录,Hi托斯腾。”

弗林斯继续骂骂咧咧爬上车,把车开进了庄园。


弗林斯把车停在车库以后,带着巴拉克往庄园内部走去。

“我们是要等你朋友回来吗?他有办法送我们去莫斯科?”巴拉克问道。

“不,我们只是跟他借下交通工具。”弗林斯说,然后巴拉克看着眼前的停机坪喃喃自语道:“托斯腾,你有飞行执照吗。”

“没有。”弗林斯很干脆说道,因为一般都是梅苏特在开。


“所以托斯腾,你为什么觉得我能开这个玩意。”巴拉克大声喊道。

“电影里特工都会!而且我猜对了!现在你就好好把飞机开到俄罗斯吧,我要休息了。”弗林斯说着就在后座闭上了眼。

“我到底……是什么人……”巴拉克苦笑着低语。而他们的飞机正飞过波罗的海上空。


巴拉克在弗林斯的指导下降落在了圣彼得堡的一处小型机场。据弗林斯说,他那位叫克林西的友人可以不用办理出入境手续,虽然事后会有些麻烦但是总之让克林西去解决吧!

“不能补给了,我估计追踪你的人应该已经查到了你的行踪,我们现在通过火车去莫斯科。”弗林斯告诉巴拉克。

“把这架飞机……”

“不要了,那家伙有钱的很,再说他肯定会扣下我的车。”


两个人偷偷爬上了一辆货运火车,就这样向着莫斯科前进。


***


这玩意居然还有2……!瞎写,不要纠结细节>.<比如玫瑰为啥这么有钱,反正就是有钱有钱!虽然玫瑰在LA的房子价值只有小胖房子的1/3,胖总才是真土豪XD但是玫瑰至少有个飞行驾照(不知道是不是在夏威夷学的吼)还能带马特乌斯上天呢


2019-06-13 热度-11 熊糖BF

评论

热度(11)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