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文前传?

看冷知识时看到这个


岂不是说最胖的那个要给兄弟们爽爽?那么

十三:波波最胖了。

波波:内个,阿历克斯也很胖啊!

小胖:口胡,我又不重。

十三:你不看看你多高!抛开身高谈体重都是废话。

马队:公平点投票吧。

安布:我来唱票。第一个投票的是皮波,他投给了桑德罗,桑德罗一票。

村长:你为啥不投阿历沙或者波波?!你投桑德罗干嘛

干花:我想上他俩还需要投票吗,当然是投最难搞的那个

安布:第二个投票的是法比奥,他投给了阿历克斯,阿历克斯也一票。

大卡:阿历克斯,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干花:阿历克斯!虽然我不想上你,但是我很支持卡纳上你!

小胖:呵呵!这不是巧了,我也很支持法比奥上你。

干花:你放心,按体重算我是总攻,所有人都被轮了也轮不到我。

安布:第三个投票的是舍瓦,他投给了桑德罗,桑德罗两票

舍瓦:十三哥我最喜欢你啦!

十三:我谢谢你哦……但是不要在这种时候投我!!!

安布:第四个投票的是安德烈亚,他投给了阿历克斯,阿历克斯也两票

十三:还是我的室友对我比较好

安布:第五个投票的是里诺,他投给了桑德罗,桑德罗三票

加八:我终于可以报仇了!!!

睡皮:你确定想这样报仇……?

安布:第六个投票的是吉吉,他投给了啊历克斯,阿历克斯也三票

小胖:吉吉你?!

花布:队长你别看我,法比奥让我投你的

安布:现在三比三平了,让我们看这关键性的一票——————波波一票。

群众:啥???????????

十三:这哪个傻逼投的?

村长:额,我投的。‘

十三:………………………………

干花:你四八四傻?你为啥不投桑德罗

村长:我当然不能坑桑德罗了!阿历克斯也是我的好朋友。

波波:那我就不是了吗???你这个死基佬果然暗恋我,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和你当couple的!

安布:所以这次投票作废

花布:真的不能两个一起吗

十三&小胖:你去死吧


然后十三和小胖痛下决心要减肥



2019-08-18 评论-4 热度-63

评论(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