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大纲都不算的草稿】飞跃疯人院

内斯塔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因为几句言语调戏,他一时忍不住就把人打成了重伤。虽然伊布决定不起诉,但是公检方依旧以内斯塔有严重暴力倾向,可能危害社会安全为由提出了公诉。

毕竟正常人不会因为被强行撩了就把人打进重症监护室…… 西蒙尼叹了一口气。他是内斯塔的辩护律师。最后西蒙尼不知用了什么手段,给内斯塔做了一个精神鉴定,他只要在精神病院治疗一段时间,就可以不用坐牢。

“你只要装装样子在里面呆上一段时间就可以了,而且我有熟人可以照顾你。”西蒙尼安慰内斯塔。

“你说得容易,我一个正常人要怎么装精神不正常啊!”

“最简单的,你装傻子呗。”

“我也不知道傻子怎么装!”

“就托蒂那样。”

“……”

“……”

“那啥,蒙尼,弗兰知道他在你眼里是这样的吗。”



总之,内斯塔顺利入院了。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

“放我出去!让我坐牢去!我宁可坐牢也不要呆在这里和这个神经病一起!”

“那啥,你四八四傻呀,没事想去坐牢。果然精神不正常。”一个穿着病号服的黑发英俊男人用同情地眼光看着内斯塔。

“你离我远点,因扎吉!”内斯塔内牛满面。


***


就这样,没了(。)草稿箱里翻出来的一个开头,但是感觉不会填了随便发发……大概是一个人人都是神经病的故事hhhhhhhhh干花花不是心理医生了!是真神经病。整篇文只有13一个人是正常人,为了逃避制裁(喂)躲进了第九精神病院,遇到了精神分裂的干花,表面上人畜无害实际上人格障碍(也就是反社会)黑小胖,看起来很忧郁其实是躁郁的反社会2号病人芭蕉,偏执狂14,解离性失忆症的舍瓦(想搞初恋50次梗),司汤达综合症的天鹅,替身综合症的拉德(这个病是我百度出来的!真的有这个病hhh)等等

总之住了一段时间以后,13觉得再住下去自己真的要疯了,说什么也要出院,但是却发现这从头到尾都是一个针对他的阴谋,他出不去了hhh然后13开始策划飞跃疯人院。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怎么结尾都没想好,可能大家一起越狱了,也说不定结尾13发现他才是真精神分裂,这一切都是他幻想出来的(没想好)

但我觉得这个题材会不会招掐啊,大家都和干花一样成了神经病(喂)其实最开始是想写个病气十题或者浪漫的花吐症,但是怎么最后就成了大家都是神经病呢=v=

2019-08-20 评论-11 热度-38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