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FIFA魔法学校(中)

5、皮皮鬼

新生们在级长卡恩的带领下向宿舍走去。

“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卡恩说,“不小心就会中了皮皮鬼的陷阱。”

“皮皮鬼是什么?”

“一个幽灵。其实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所以又叫睡皮。”

“幽灵也需要睡觉?”

“天知道。不过他还是睡着了好,当他醒来就会开始疯狂地恶作剧。虽然受害者大多数情况下是血人加八。”

 正说着,忽然斯文大喊一声,陷入地板上突然出现的泥潭。拉斯灵巧地跳到一边,却被天花板掉下的水桶砸中。接着不断有学生发出惊叫,即使躲开了第一个陷阱还会中接下来一个陷阱。每个人都非常狼狈,除了穆勒。 

“你!是怎么躲过所有陷阱的!”所有人都用惊奇的目光看着穆勒。 

“我在他旁边,看着他诡异地跑过去一个陷阱也没中,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浑身湿透的厄齐尔愤愤不平地说。 


6、找球手

卡恩和弗林斯死死盯着穆勒,穆勒被看得有点不自然,突然卡恩和弗林斯抱在了一起。 

“躺糖!”

“且茄!”

两个人热泪盈眶异口同声道:“我们终于有找球手了!” 

“蛤?”穆勒问,“啥找球手?”

 然而没人回答他,巴拉克正用一根颤抖的手指指着穆勒:“那个跑动路线之诡异,跟因扎吉有得一拼!”

所有高年级生都一起点头,那一刻,格兰芬多的同学们都回想起被斯莱特林支配的恐惧和被因扎吉戏耍的屈辱。 

“那个因扎吉,就和他们斯莱特林学院的标识蛇一样,阴险狡诈,卑鄙无耻!”卡恩怒吼道。

“学长您也挺像我们学院的狮子。”穆勒小声嘀咕,而狮子控厄齐尔已经两眼桃花地看着卡恩。

“多少次,多少次,我们领先一百多分。结果因扎吉最后关头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抓住了金色飞贼,杀死了比赛!” 绍尔学长感慨道。

“我们都多少年没赢过斯莱特林了,克林斯曼教授说再这样下去他都没脸上范巴斯滕教授了!”比埃尔霍夫学长好像不小心说出了一个不得了的惊天大八卦。 

“成为新一代皮夹王吧!”所有人异口同声对穆勒说道。 


7、口令

“今天很晚了,大家先睡吧。”说着众人来到了一副画像前。

“口令?”画像上的赫内斯问。

“斯莱特林是冠军。”

“这是个什么口令。”厄齐尔强行把他妈的三个字咽下去。

“攒rp。再说总比'要啥自行车'好吧。”比埃尔霍夫顺口说道。

“你为啥会知道斯莱特林的口令?”巴拉克脱口而出。

“因为他天天去找斯莱特林的舍甫琴科。”绍尔马上出卖了比埃尔霍夫。

“什么!”

“你激动个p,还有你为啥会知道这是斯莱特林的口令?”弗林斯冷冷问道。

“呃……”巴拉克一时语塞。

“有人今晚要睡走廊了。”绍尔幸灾乐祸地说。

所有人除了巴拉克都进入了寝室,穆勒如愿和厄齐尔一个房间。 


8、选课

穆勒和厄齐尔一起趴在床上研究课程。

“黑魔法防御术当然要选。”厄齐尔说着在自己和穆勒的选课表上都打了勾,“还有魔药课。”

“我听学长们说,教魔药课的穆里尼奥教授一直想教黑魔法防御术,他自认自己的大巴防御术才是史上最强,天天和教黑魔法防御术的瓜迪奥拉教授掐架。”穆勒兴致勃勃地给厄齐尔讲自己刚听来的八卦。而厄齐尔早就习惯了穆勒的喋喋不休,只是随口嗯了一声,继续研究课程。

“你干嘛选魔法史,我听范博梅尔学长说这门课挺无聊的,都是一个叫范加尔的老头讲什么哲学。”穆勒大叫道。

“因为我觉得你也该补补魔法史了。”厄齐尔说,“而且没准你会喜欢这个教授呢。”

“但是占卜学就别选了吧,”穆勒心有余悸说,“据说这是最糟糕的一门课,那个多梅内克教授就说什么今天天蝎座不宜出行之类不靠谱的话。”


9、阿尼玛格斯

“同意。”厄齐尔点头,“但是变形课是要上的。话说不知道我们有朝一日能不能学习成为阿尼玛格斯。”

“那是啥?”穆勒问道。

“能够变成某种动物,但是和变形术不同,会保留魔法。”厄齐尔解释。

“随便哪种都可以?”

“不,只能变成一种特定的,具体是什么跟个人体质有关。”

“我觉得你会变成一条鲷鱼。”

“mes当然会变狮子!”厄齐尔气愤地说,“而你一定是一只大嘴猴!”

“哦我想起了,我听过阿尼玛格斯。据说斯莱特林的拉诺基亚同学是个天生的阿尼玛格斯,”穆勒又想起了一个八卦,“但是他的变形形态是一只青蛙,所以从来没给大家展示过。但是有次他变身以后去找他同学德西利奥,自称是中了恶咒,需要一个吻来解咒。”

“然后德西就信了?”

“是啊,德西亲了拉诺基亚,然后他俩现在在一起了。”


话说突然多了好多人看文我hin惶恐啊!虽然我很喜欢大家的留言> <不、不过不推荐大家关注我啊,因为我并不是德国队的粉啦……只是因为穆勒很适合当主角(?)你看我这回就在夹带私货了,我怕雷到不喜欢私货的盘友啊|||

以下继续私货,只想看木耳的盘友看到这里就可以了!

***






照例贴图!(窝觉得窝的爱好就是贴图贴图看图说话)那些年大比在我毛和舍瓦关系挺好的:



好吧这张图亮点是还是对手的13哥,不过我们还有一堆图:


对不起这张图亮点是还是马队,不过我们还有一堆图:



早说了舍瓦就是对年龄大的有特殊好感(X)快找皮波医生给治疗治疗!皮波医生,无痛治疗,专业有效,值得信赖,试过的人都说好,代言人皮胖子(。)

2015-09-12 评论-32 热度-90

评论(3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