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FIFA魔法学校(下)

私货,私货,私货!!!最后都是私货!(重要的事说三遍



10、移形换影 

(这里假设一年级就可以学!)

穆勒和厄齐尔还选修了移形换影课,上课的老师是范巴斯滕,很多学生都会重修这门课只为一睹老师的风采。

“移形换影是一门很危险的课,很多人都出现了‘分体’。我曾经有个很优秀学生博格坎普就发生过这样的事故,导致他换上了'恐飞症',不敢再使用移形换影。”

“范老师,请问博格坎普学长是怎么分体了?”范佩西担心地问。

“他前额的头发留在了原地。再也没法恢复了。”

“所以罗本也是这个原因吗?”

“你tm说啥!”

范佩西和罗本打了起来,斯内德前来劝架。穆勒终于见识到了三德子提到过的铁魔杖和电魔杖,大战木魔杖。



11、神奇动物在哪里

“神奇动物最多的地方是阿根廷,有小虫小丑小兔子小毛驴等。”

“羊驼,一种魔(zu)法(qiu)界最常见的生物。”








12、隐形衣

“三圣器里我最想要隐形衣,”穆勒窝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里,捧着厄齐尔给他的童话书看得津津有味,“这样我就可以溜去厨房偷吃了,或者去恶作剧,或者晚上溜去禁林看看,还可以溜进范加尔的办公室偷看下考卷。可惜只是存在于传说中的宝物。”

“谁说的,”窝在沙发另一头写作业的厄齐尔反驳道,“学校里就有一件。”

“我怎么不知道!”穆勒激动地爬到厄齐尔身边,“在哪里,我想看一看!”

“在拉文克劳学院的卡里克手里。”

“ 谁?我怎么没见过这号人。”

“别说你,这里没人见过他。就因为他一直穿着隐形衣。据说他还是躲猫猫社团的团长,这个社团存在的意义就是寻找团长。” 

“……”


13、霍格莫德

(同样假设他们一年级就能去!)

11月时候的霍格莫德村已经开始下雪。穆勒和厄齐尔两个在三把扫帚酒吧里喝足了黄油啤酒,一起向蜂蜜公爵走去。雪飘落在两个人的肩膀和帽子上,白花花一片。穆勒出奇地沉默,两个人就这样并肩走在雪地里,留下两排并列的脚印。穆勒侧头偷瞄厄齐尔满身的雪,脑海里忽然想起一句话“风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一时间好像天地间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穆勒忽然有种冲动,想就这样和厄齐尔走下去,一直走到两个人真的头发都白了。就在穆勒决定对厄齐尔说出他的想法的时候,一句怒喝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寂静。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他妈一个人去焗油!!!”

“好意思说我!我都已经白头了,你呢!你的头发呢!我去焗油怎么了,你难道也打算给你的光头上个蜡吗!”

只见范佩西和罗本又挥舞着魔杖吵吵闹闹从两人面前走过去。

艹,气氛都给破坏了。穆勒瞬间没了表白的欲望。


14、三强争霸赛

由于每个学院下面人都太多,所以又分成几个小班上课。有时候小班之间还会有矛盾,比如赫奇帕奇下面的皇马班和巴萨班,或者拉文克劳下面的曼联班和利物浦班。而斯莱特林下面的米兰班,每5年会和布斯巴顿学校的尤文班,德姆斯特朗的国际班,举行一次北方三强争霸赛。

(以上是私设!窝不管,窝就是偏心要这么写(扑地乱滚)部分和实际有出入的地方,反正作者说了算(蛮横)比如窝就是要手机转学呢(喂)另外下面主角开始酱油了)

穆勒他们正好赶上了这次盛会。所有人和米兰一起迎接了尤文和国际的到来。

“刚刚走过去的是德姆斯特朗的国际班,他们号称最反对黑魔法,自称从不用黑魔法,最最纯洁,永远纯洁。”厄齐尔给麻瓜穆勒解释,“然后现在走过来的是布斯巴顿的尤文班,据说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快看啊皮波,尤文的果然都长得不错!”维埃里兴奋地摇晃着他的好友因扎吉。

“我们学校的男生也不差啊。”托蒂不满地说,目光落在内斯塔身上。

“是长得不错,但是脾气太差了,摸都不给摸一下,再养眼也没意义。”因扎吉打击托蒂。

“脾气好的像舍瓦也没见你去摸啊。”托蒂不服气地说。

“废话,要是摸了舍瓦还不得被比利用恶咒整个半死。”因扎吉白了托蒂一眼。

“话说比利和舍瓦又不是恋爱关系,为什么这么护着?”维埃里提问。

“这么说吧,你辛辛苦苦把一只猪养大,他没有去拱白菜,反而被别的猪拱了,你不生气吗!”因扎吉胡说道。

“当然生气!”维埃里一拍大腿,义愤填膺,感同身受。

“你能同意吗!”

“当然不同意!”

“是不是还不如做成猪头肉留给自家人!”

“猪头肉?”一直在听天方夜谭的托蒂终于听懂了一个词。

“先搞定你家那猪头吧。”因扎吉嫌弃地把托蒂推开,又继续和心灵之友维埃里讨论。

“毕业之前我一定要泡一下舍瓦!”

“然后泡完就毕业跑路!完美!”维埃里表示这是个不错的idea。

两只猪兴致勃勃地计划着如何拱另一头猪,远处猪仔主人马尔蒂尼喷嚏连连,科斯塔库塔关心地询问是不是昨晚舍瓦又踢被子了,需不需要阿尔贝蒂尼给他们配点魔药。

“嘿波波!看那两个!”因扎吉忽然中断了他的拱猪计划,兴奋地指着尤文队伍。

“哪个哪个?”维埃里连忙看过去。

“就中间凹下去那块,那两个矮子!”

“好眼光啊皮波!”维埃里竖起大拇指,给小伙伴点赞。

“你喜欢哪个?”

“都挺可爱,我更喜欢粗眉毛那个吧。”

“正好,我喜欢另一个。不如来比赛,谁先追到。”

“一言为定!”


15、圣诞舞会

因为北方三强的齐聚,所以还要举行盛大的圣诞舞会。穆勒本来在纠结要如何向厄齐尔发出邀请,厄齐尔倒是先说了:“穆里尼奥教授要举办一个私人宴会,邀请我还有其他干儿子,每个人可以带一个伴。你陪我去吧,顺便圣诞舞会也一起。”

靠!居然被抢先邀请了!穆勒又不甘心又有点甜蜜地想。已经确定舞伴的他开始围观其他发愁的单身狗。

而唯恐天下不乱的因扎吉和维埃里甚至开设了非法地下赌局。

“买定离手!猜猜雷东多会和哪个前锋一起出席舞会?”

“那啥,我买十四哥吧。”托雷斯犹豫地说。

“骚年,你很有勇气啊!!!我给你最高的赔率,按你脸上的麻子数赔给你!怎样,再买点呗?”因扎吉大力拍着托雷斯的肩膀。

“那就是一赔十?”托雷斯问。

“你确定是十?呃好吧你说了算。”为了生意因扎吉忍住了吐槽的冲动。

“这个赔率到底是咋回事?”托蒂问内斯塔。

“就是说托雷斯现在出一猴赌雷东多会和古蒂一起出席圣诞舞会,等舞会结束,这一猴就归因扎吉了。”内斯塔用托蒂能听懂的话解释了一遍。

(货币单位:猴=加隆,托=西可,马币=纳特)

“桑德罗,你都说破了我还怎么赚钱!”因扎吉小声说。

“无所谓,我就是友情支持下十四哥……”托雷斯自暴自弃地说,看着因扎吉的小本子上,卡尼吉亚的正字写了满满一页,而古蒂下面只有自己那孤零零的一横。

“好,雷东多的收盘了。现在杰拉德的开盘了!”因扎吉大喊。

“我买欧文!”“我买阿隆索!”“我买乔可儿!”“我买兰帕德!”人群蜂拥而至。

“那啥,需要我去买你不?”马塔弱弱问道。

“买!全买我!”托雷斯气cry。

“那啥,只买一托行不。你已经白给因扎吉一猴了,不能再白丢一猴!我一会还要买甜甜圈,德赫亚今年不回家过节!”马塔捂住钱袋。


“皮波,看来还是只能我和你去圣诞舞会了。我就知道,那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有男朋友了。”维埃里哭丧着脸说。

“说什么呢,我有舞伴了。而且这个赌我赢了。”因扎吉开心地说。

“什么!为什么你挑那个就是单身!而我这个就是有主的。”维埃里郁闷地说,“那个粗眉毛的男朋友比我还高,长那么老相我还以为他是老师,我们差点打一架……为什么我就这么艰难。”

“谁告诉你我那个就容易了?我有两个竞争对手呢,一个秃子一个金毛,只不过我把你们都赢了。”因扎吉说。

“你怎么做到的?也跟他们打架了?”维埃里怀疑地看着因扎吉的小身板:“你是不是找桑德罗帮你把人打进医院了?”

“才不需要,”因扎吉不屑地说,“我就直接过去问那个卷头发的,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舞会,他就答应了。”

“就这么简单?!为什么我就失败了。”

“这种事吧,看脸。”因扎吉怜悯地看着维埃里。

“我不帅吗!”维埃里不服气。

“你也很帅,只是比我差一点。”因扎吉安慰小伙伴。

“话说现在是不是只有我没有舞伴?”维埃里更郁闷了。

“不,还有杰拉德。”因扎吉一边数钱一边开心地说。

“怎么会?”

“他的后宫们吵成一团,最后决定一起抛弃这个花心包。阿隆索和托雷斯一起,欧文和乔可儿一起。”因扎吉幸灾乐祸地说。

“但是让我和那个花心包一起去舞会我还不如狗带。”

“要么你去德姆斯特朗的国际班看看还有没有可以作伴的。鲁伊就答应了一个叫马特拉齐的。”

“算了吧,我只看到一群光头烤肉男。”维埃里嫌弃地说。

“就算光头,如果戴个金色假发没准也挺漂亮的。”

维埃里表示无法想象。


然而最后维埃里还是和德姆斯特朗的克雷斯波一起出席了舞会,两个浪子还挺投缘。而杰拉德和他的好兄弟卡拉格一起去的舞会。舞会上每个人都很开心,尤其是大家目睹了跳舞时托蒂不小心踩到了内斯塔的礼服长袍,结果长袍撕烂,所有人都看到了内斯塔的内裤,伊布当即表示腿玩年。然后大家又一起观赏了托蒂揍伊布,伊布揍托蒂,内斯塔揍完伊布揍托蒂,揍完托蒂揍伊布,揍完伊布揍托蒂,揍完托蒂揍伊布。

真是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穆勒的第一年过得非常充实。


百合图:


王子来看三喵队,欧文和小乔坐在一起,而拉德苦逼兮兮和特里鲁尼挤在一起,活该呀~~小乔表妹果然比肥欧秀气多了,肥欧这个醒目的拖鞋……


腿姐麻妹十指相扣。顺便再来个拉德和麻子可儿的十指相扣:




顺便来几个南瓜的图。木有人喜欢南瓜么窝可喜欢南瓜了~><

南瓜和十三哥也是一段奇缘,一开始队友:


后来对手


最后大家都是要相聚米兰的。

话说因为( )那一夜,我觉得舍瓦欠南瓜的,以身相许都还不清!


不过南瓜表示不稀罕,这是我萌的cp:



一口气更完了,因为我要考一个证,又不能日更了……等我考完再给大家写三十题!OvO

评论(39)

热度(91)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