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档]那些年舍瓦上过的看台

然而并不是因教练那种被罚上看台。把舍瓦陪阿布看球的图整理了一下……话说马队都雇十三哥当教练了,阿布不考虑下吗(盘友说你是有多希望破车酱鸡啊)不过前两天舍瓦回米兰陪家兔看德比来着,不造是不是商量接锅(顺序不能乱啊!加8还等着!)也不去看看马队,哼。

2011-5-17



2012-1-10回破车看球,王妃状挥手,不过阿布没在(大白天水牛几乎消失在背景里了)


2012-3-16 回破车,然后伊万当司机。
话说和伊万关系挺好的



2012欧洲杯,一起看意大利英格兰比赛,群众当时都在热议舍瓦是来看睡皮还是特里的

舍菀菀和托莞莞的历史性会面


2012-10-31 小娘子你不要躲呀


2013-5-19


2013-6-6在破车更衣室,这场阿布没在


2013-8-19陪阿布看联赛首站对胡尔城


2014-1-20,没有找到铜矿的图,但是两个人距离不远


2014-10-5,阿布不在于是在看台勾搭巴熊


2015-4-19
就是这场,导播非常恶意的把镜头在科斯塔和舍瓦间切换。一个26岁,一个38岁……另外这场巴熊也在,然而没有上阿布特席,镜头都没一个……不过后来舍瓦当然跑去勾搭了一哈



顺便再贴几个好玩的图。

翻图发现,别说BDP,BSP仨凑一块也有一种谜之修罗场的感觉,舍瓦不亲近干花反而更喜欢黏大波波(大波波誓要泡遍干花的男人让干花无男人可泡么)

2013年舍瓦跑回米兰玩,为啥只有bs和bp合照,sp为啥不肯一起照相!


慈善赛,bobo跟所有人都合照了。然而sp无私人合照,ms无私人和照(平时舍瓦都会去和马队合照的啊!)


……然并卵!比美貌是赢不了干花的!干花一脸“跟我斗,你还差得远呢”的得瑟表情


啊说起来还有一张很适合宫斗文的图:

“皇上臣妾来了~~~”娇媚的德米


然而皇帝有如此佳丽三千还不知餍足,回头还是睡了来爬龙床的小侍卫(。


在思考搞灵魂摆渡那种设定,7-11便利店其实是个灵魂驿站,然后又可以写一个个小鬼故事了!(比如看到干花背后身体四分五裂要索命的小胖鬼魂(憋随便用别人文里的设定喂))

唯一问题是3个11号难以取舍呀!

南瓜



桃子

奉先(丸子说舍瓦一副你再不松手我就喊人了的样子(13哥这里有凑牛氓调戏你7弟!))



还有之前在搜本本的图,我一直觉得本本挺年轻的(真的!本本比佩西小!)没注意本本和舍瓦还有十四俩美人都做过队友。另外有这样待遇的可是东哥呢!美人有毒,东哥小心也秃。

 

p.s.兰大脸果然侧颜无敌,正面就太宽



写到这里发现快变成大明湖2了,话说13哥的图包找不到了555,我把nt和713的图都放这里的啊!

ǐ

2015-09-17 评论-34 热度-135 舍瓦

评论(34)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