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同人]吸血鬼三十题

摸鱼!不过这篇不是搞笑的(又来转型了)把题目顺序前后调整了下,大概算一个故事……cp是总攻x托妞!(窝对这对四真爱啊)然后另外一半是马队舍瓦打酱油吧


1、第一次狩猎却被当成是小偷


作为一只吸血鬼,托雷斯从来没咬过人。

并不是因为他是素食主义者——比如纳瓦斯,就只喝番茄汁和动物血——托雷斯觉得纳瓦斯就是因为挑食偏食厌食所以长不高。当雷东多卡尼古蒂拉莫斯,随便谁狩猎回来,托雷斯总是喝得最多的那个。他只是,不肯去狩猎。 

把人咬死好残忍呀。by托雷斯。 

然而古蒂只想咬死托雷斯,活活咬死,很残忍的那种。一只吸血鬼!居然对人类心慈手软!像什么话!

所以现在托雷斯站在一栋破旧的公寓楼前,因为古蒂说他没咬到人之前别回去了。

“加油南多,你能做到的!不要让十四哥失望!”托雷斯在心底为自己打气,然后变成了一只小蝙蝠,随便飞入其中一扇窗户。

一落地托雷斯就后悔了。这件屋子的主人显然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客厅地上散落着烟头,啤酒瓶和外卖盒。变回人形的托雷斯小心翼翼躲开所有的啤酒瓶,走进卧室。

一个几乎全裸的男人正发出震天响的鼾声。托雷斯站在床前,犹豫再三,还是慢慢凑了过去。

然而就在靠近的瞬间,看上去睡得像死猪的人突然睁开眼睛,一伸手就卡住了托雷斯的脖子,另一只手闪电般地捉住托雷斯的小臂反扭到背后,托雷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倒在床上,脑袋被压在枕头里。

“到底被找到了。”布冯冷笑一声:“说吧,是谁派你来的,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

托雷斯试图挣扎,然而布冯只是轻轻一拧。 

“疼疼疼疼疼!”托雷斯的眼泪差点出来。

“不会吧,一点格斗术都不会?不太像装的,难道只是个小偷?”布冯疑惑地自言自语道。 

“你才是……”托雷斯说到一半连忙又改口,“没错!我是小偷!我是小偷!” 

“不对,你进屋的时候我居然没察觉,这不科学。”

“我是小偷呀!就是靠这点本事!”如果被古蒂知道托雷斯这样没骨气地自认是毛贼,估计会直接咬死他。

“有道理,你的身手作为杀手来说实在太差了。”说着布冯慢慢松开托雷斯,托雷斯从床上爬起来,嘴里还不住地说:“是的,我只是路过想偷点东西,我还什么都没拿,我知道错了你放我走吧!”

然而托雷斯一抬头,发现布冯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托雷斯莫名其妙一抖。

“那啥,大哥,没啥事我就走了哈……”托雷斯说着打算下床,一下子又被压住。

“你说你什么都没拿,我得检查一下。”压在托雷斯身上的布冯一边说着一边手不住地在托雷斯身上游走:“你太可疑了。”

“你你你你要干嘛!”托雷斯一下慌了:“我真的是小偷!”

“小偷?”布冯笑着在托雷斯脸上摸了一把:“我读书少,长这么漂亮的小偷我还是头一次见。”

“那你不怕我是那什么的米兰派来的?”

“你不知道我的理想一直是死在床上么?尤其是美人的床上。”

好,我这就成全你!托雷斯赌气地想。

布冯的脖子就在眼前。毫无防备。

对,就像14哥说的一样,闭上眼睛,一口咬下去完事了!托雷斯把一心横,闭上了眼睛。 


 

2、被查户口一样的询问惹怒却仍是不被相信

“虽然不知道你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派来的,身手这么差。不过我真要谢谢他们,给我送了这么一份好礼。”布冯吐着烟圈说。

而托雷斯还咬着被角沉浸在“我居然被一个人类强上了!我打算留给14哥的第一次呜呜呜”的悲伤情绪中。

“至于那么伤心么。”布冯略有不满地说:“别说你刚刚不喜欢,明明叫得……”

“你憋说了!”托雷斯恼羞成怒吼道。

“哎,话说你到底是什么来路?没道理天上掉下这么大一艳遇啊。”布冯笑着去搂托雷斯。

“对,我就是天上掉下来的,”托雷斯生气地从布冯臂弯里挣脱:“我是吸血鬼,我马上就要咬死你了。”



3、用两颗尖利的牙齿证明自己的身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屁啊!”托雷斯生气地呲嘴,露出两颗小尖牙。

“啧,难怪刚刚把我舌头刮出血了。”布冯摸着下巴说。

托雷斯不由脸上一红。刚刚接吻的时候,的确尝到了一丝血腥味,托雷斯就忍不住吸了上去。结果倒像是主动迎合,托雷斯都没底气指责布冯强奸了。



8、"你去哪?""买棺材给你睡.""究竟谁告诉你吸血鬼睡棺材的?!!" 

不过最终托雷斯还是向布冯证明了自己的吸血鬼身份。

“所以你睡棺材么?”

托雷斯甩给布冯一个“你是煞笔吗”的眼神,说道:“我睡床。”

“很好,虽然我喜欢比较刺激的地方,但是在棺材里做实在有点奇怪。”



9、无法理解的人类生活 

而布冯的身份是尤文图斯的杀手。于是托雷斯再也不愁没有粮食吃了。

看着托雷斯趴在自己刚刚杀掉的人身上欢快地喝着,布冯忍不住说道:“真是难以理解……”

“这有什么。”擦干净嘴的托雷斯起身,“就像你们会吃猪牛羊一样,我吸血有什么奇怪的。倒是你们人类很难以理解,明明不是为了食物,但是同类间会这样互相残杀。”

“是啊。”布冯叹了口气:“我以前有一个……朋友,他非常心软,就和你差不多。他和我一起长大,接受杀手训练。但是最后他也无法真的杀掉和自己一样的人,所以他离开了尤文图斯。”

“你很想他?”

“偶尔。我已经很多年没有他的消息了。但我总觉得,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的。”

“这么久没消息,没准他早就被我十四哥咬死了也说不定。”托雷斯恶毒地说。

“哟,吃醋了?”布冯笑着捏了捏托雷斯的脸:“都过去这么久了,也许他真的死了也说不定。”



13、和要偷袭你的其他吸血鬼扭打成一团 

“好哇,白养你这么多年,你不但跟一个人类好上了,还为了他跟我动手!”古蒂一边和托雷斯扭打一边骂道。

“不是这样的十四哥,你听我解释!”然而托雷斯一晃神,被古蒂一拳打倒。然后托雷斯就看着古蒂又再次冲向了布冯。

……然后被布冯轻松抓住。

“十四哥,我想说你打不过他的,偷袭也不行,他是杀手来的……”托雷斯弱弱说道。



17、咬破的手指和鲜红的血液 

“你丫怎么不早说!对了,来通知你一下,内斯塔他们又来找我们麻烦了,快回去。”

打不过布冯的古蒂留下一句话骂骂咧咧走了。布冯只是手指破了点皮,流了点血。

“等下,别浪费!”说着托雷斯抓起布冯的手吸了两口,舌头扫过伤口。

“我真喜欢你吸我的样子。”

“等、等下!刚刚十四哥说有人来找茬!叫我回去的!”又被压到的托雷斯试图起来。

“就你俩这样的,回去也不顶用。还是先把我这茬解决一下。”


***


6、"我是一只有涵养的吸血鬼.""所以呢?""所以..你养的那只鸟真的不是我吃的是隔壁家的猫啊!" 


我是一只有涵养的吸血鬼。我是一只有涵养的吸血鬼。我是一只有涵养的吸血鬼。雷东多在心里默念了三遍,尽量礼貌地对揪着自己领子的人说道:“我真的没有吃你们家的鸟。”

“少来,谁不知道你丫的金发控!你们这一族都是金发,总之快把人交出来!”内斯塔继续扯着雷东多的领子吼道。

“金发控!自恋狂!娘娘腔!爱哭鬼!死胖子!死变态!就是你!交出来!”因扎吉在一旁跟着喊道。

雷东多的涵养没有了。



7、召集小区内全部的猫起义侵略警卫室的狼犬,起因是和狼人有不共戴天之仇. 


打了一架以后,雷东多的清白最终还是得到了证实。

失踪的鸟——准确点说是一只凤凰,只不过平时都是变成一只夜莺作为伪装的舍甫琴科——因为英语不好迷了路,走到了猫妖的地盘,被族长马尔蒂尼收留了。

“不管怎么说都是你害我和雷东多打了一架。而且你现在也没把舍瓦还给我们。”内斯塔说。

是他自己不肯走的啊!by无语的马尔蒂尼。

“总之舍瓦可以归你,但是你们猫妖要帮我们进攻罗马!反正猫狗是天敌!”内斯塔说。

“狗??”马尔蒂尼没反应过来。

因扎吉默默在心里给狗王——哦不,是狼王——点了个蜡。




2015-09-19 评论-29 热度-107 buffontorres

评论(2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