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蕉大师

在草稿箱里发现这个,好像本来打算凑够10条再发,但是我现在真的文思枯竭嘤嘤嘤于是就这样发吧!


1、芭蕉大师是一位佛教高僧(自封的),他吃肉喝酒打猎杀生,但他知道他是一个好和尚!


2、

拉德:大师,我退役了,我的心中感觉好多遗憾,总也放不下

芭蕉大师指了下大海

拉德:大师你的意思是,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芭蕉大师:我的意思是让你回船


3、

巴斯滕:芭蕉桑……

芭蕉大师:马口,不是说好了不要叫我芭蕉桑?

巴斯滕:好的芭蕉桑。

芭蕉大师:。。。


4、

干花:大师,我遇到一点感情上的问题。

芭蕉大师抓起了一把米,然后米从指缝里落下。

干花:大师你的意思是,人不能太贪心,如果同时拿太多,最后可能一个都没有?

芭蕉大师:不是,我的意思是碗里的不够吃,你就再去煮一锅呗。反正都是你的。

干花:谢谢大师!!!


5、

小胖:大师,我也遇到一点感情上的问题。

芭蕉大师抓起了一把米,然后米从指缝里落下。

小胖:大师,你的意思是,白月光时间久了就成了白米饭?而朱砂痣也会变成蚊子血。所以让我不要纠结红玫瑰白玫瑰的问题,反正遇到一个花心的人,最后谁也得不到他的心?

芭蕉大师: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太胖了,以后每天就吃这么一把饭就可以了。

小胖:大师信不信我拿折凳扁你?

芭蕉大师:你把板凳升级了啊?


6、

马队:罗伯特。

芭蕉:没礼貌。没看前面的人都叫我芭蕉大师吗。

马队:大师你个芭拉!没见过哪个大师酒色财气一个没少。你看你丫又在吃肉,是不是你猎来的兔子。

芭蕉:胡说,皮波那么可爱,我怎么会吃兔兔。再说了,酒肉穿肠过,佛主心中留,这就是禅。

马队:我看这是馋还差不多!

2019-01-29 评论-1 热度-34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