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东多x因扎吉】不要和SJB谈恋爱

渣浪不让我缩话,只好开个坑来表达我对雷东东的爱了!

cp如标题,另外还有dps(舍瓦小胖无差(这cp名一听输出就很厉害))以及1314(内斯塔x古蒂)pdp前男友前提。其实还有53但是我家大大说禁止我把官配和这几个拉郎配写在一起233


***

多年以后雷东多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段爱情。那是在他大学同学马尔蒂尼与科斯塔库塔的结婚典礼上。当然雷东多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深爱着马尔蒂尼从而上演抢亲这种事,而是他遇到了古蒂。


看到古蒂的时候雷东多有些意外。古蒂是雷东多中学时的学弟,而大学时雷东多意外放弃了马德里大学而前往米兰求学,而古蒂则是上了马德里大学。不过多年不见,看到古蒂雷东多还是挺高兴的,两人短暂地拥抱了下。很快婚礼开始了,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宣读誓词交换戒指,大家向新婚夫夫敬酒,接着就是party时间。在每个人都喝得醉醺醺以后,古蒂端着一杯香槟走了过来,他身后还跟着一个黑发男子,雷东多记得这是亚利桑德罗内斯塔,马尔蒂尼的直系学弟来着,似乎现在也是在马尔蒂尼手下做事。

“费尔南多……说句实话,我喜欢过你。”古蒂直接一句话把雷东多吓傻。

什么?什么叫你喜欢我?古蒂喜欢我?

雷东多收到了一万点惊吓和一万个问号。如果耶罗能看到雷东多心里的问号,大概只会蹦出两万个问号:什么?你TM居然不知道古蒂喜欢你?


不止耶罗,某种程度上来说全世界都知道古蒂喜欢雷东多。毕竟古蒂成天跟着雷东多,甚至模仿了雷东多的发型和很多习惯,仰慕之情溢于言表。但是在雷东多眼里,只觉得自己遇到深井冰了。

“想想当年自己挺傻的,你还记得主席不肯给你奖学金的事吧,我还去主席办公室骂了他,也挺冲动,没想到你一怒去了米兰。”古蒂还在絮絮叨叨说。

“哇古蒂你好厉害!我要是费尔南多我马上嫁你!”舍甫琴科端着一杯香槟喝得醉醺醺嚷嚷道。

“可不是嘛!但有的人就是不领情,不过谁年轻时没爱上过几个人渣呢。”皮耶罗盯着因扎吉意有所指说道。

“不过我现在有桑德罗了。”古蒂说着搂了下内斯塔。

“桑德罗你为啥选这货我是比他丑还是比他瘦。”因扎吉痛心疾首。

“大概因为你太花心了。”皮耶罗冷笑道。


大家一边喝酒一边聊着过去的故事,而雷东多则是坐着发呆,直到最后内斯塔拍了下他,指着醉成一团的因扎吉说:“能麻烦你送他一下吗。”然后又指着舍瓦说:“阿历克斯你送下他。”

“我可以问下为什么嘛?”皮耶罗嫌弃地看了眼舍瓦。

“我自己要送古蒂。因扎吉的话,如果你送他我担心你俩还在路上就干了起来,因扎吉说你俩分手了特意叮嘱我不要把他交给你。”

“他担心个P!我才是……!”皮耶罗及时把我才是被日那个这句话吞进肚子,最后认命地扛起舍甫琴科。而雷东多则是架起因扎吉。因扎吉很瘦,所以雷东多并不费什么力气就把他扛起来了,内斯塔也很轻松扛着古蒂。而另一边,雷东多有些担忧看着皮耶罗吃力地扛着舍甫琴科。

“要么我们还是交换下吧。”雷东多说。“因扎吉轻一些。”

“不啊,皮波上次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我觉得他也挺沉。”舍甫琴科傻笑着说。

“呵呵,请问因扎吉同学,这里还有你没睡过的人吗。”皮耶罗咬着牙说。

“就费尔南多了吧?”

天啊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八卦BY雷东多


因扎吉醉得太厉害,到了车上以后已经口齿不清,本来意大利语不算很好的雷东多更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最后雷东多只好把他带回自己的酒店,丢在套房沙发上。自己则是思考起,古蒂对自己的喜欢真的那么明显?自己错过了多少?比如克劳迪奥有没有暗示过自己呢?雷东多越想越郁闷,随手从酒店房间的冰柜里拿出一瓶酒,又喝了起来,直到自己也渐渐醉到不省人事。

第二天雷东多头疼欲裂外加一丝不挂地醒来。身边则是另一个一丝不挂的因扎吉。



来张美丽的合影,我知道这个开头很短!先赶在雷东东生日发出来嘛,雷东东生日快乐!

2019-06-06 评论-11 热度-67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逝者如斯 Powered by LOFTER